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倫語格鬥ver3.5

HINET空間載點


目前最新版本的倫語格鬥測試版出爐囉~
也是我作的司馬耕首度的登場www 等好久T w T~
剛開始有點緊張,很擔心表現得不好,不過看來比想像中的還要流利順暢~
遊玩之前記得先看看附帶的文字檔喔~有按鍵說明和招式表~
司馬耕的攻擊力有點弱,要善用旋舞和冰蓮華的連續技,熟悉了以後會比較好打~

老子也是需要熟悉技巧的角色,不過他攻擊力比較大,常常很快就戰鬥結束了XD。
子路因為負責他的點圖師作的動作還沒那麼多,所以沒什麼招式,不過一招重斬可以無腦掃到底XDD。
顏回的話...(默)。

因為目前都是在測試版階段,有多少就開放多少的狀態,還不是很完整。
當個小遊戲先過過乾癮www

順便附上最近畫的圖:


八月轉眼間就要結束了...計畫也準備要開始了~
接下來要準備收心囉~真想去海邊看海啊...

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暑假尾聲漸響起














這張花費了點時間去畫天空...很久沒特意去畫想要的背景了,之前那張哈雅貼的背景很明顯看得出示照片修改模式塗抹,然後月亮繪上而已。一來是因為天空背景其實相對來說比較不花時間,而且自己也很喜歡天空。
當然,這張天空背景依慣例還是有相片當色點參考用。沒圖沒真相,所以貼上來好了XD:














不要懷疑,我真得是參照這張畫的XD可不是隨便放張上來騙笑的喔XDD來源是估狗來的。
仔細看就會發現:漸層的連續感有點類似。不過基本上還是全部重新畫過了啦,所以理所當然的算是自己原畫的。背景方面我沒有基礎,往往都是必須參考實際的相片當框架及參考色點,才能畫出比較能見人的畫。
但是就算是有參考,基本上都還是全部再描繪一次,一樣很辛苦。















這張的情境算是有點搞笑性質的,不過畫人也花了不少時間呢...比較起上面那張,這張的人物花了比較多時間(有兩個人,而且複雜度較高),不過獲得得欣賞還是都很低...最近真得是因此讓我意志消沉呢orz
總是覺得是不是自己畫得不好,還是自己的眼睛看不出來不好的地方?所以人家才覺得不怎麼樣而沒什麼欣賞?
儘管是這麼說,自己也還是會一直畫,畢竟是喜歡的東西,心情好就畫圖,心情不好也畫圖,所謂的喜歡的興趣就是這樣的東西吧。
說什麼會因為怎樣怎樣而想要放棄某樣興趣,往往是自己不那麼喜歡那項興趣的藉口。
真正喜歡的東西,根本沒有什麼放棄兩個字吧?

嗯?你說談戀愛...?
仔細想想其實也是一樣的啊?
你喜歡一個人,有會到放棄喜歡的心情,那只有是當你不喜歡對方的時候。
你可以因為對方不喜歡你而放棄對他的追求,但是那不代表你放棄喜歡他的心情,不是嗎?
(除非你是喜歡"追求對方"的這個行為啦XDD)
常常有許多人把明明是兩項分開的東西要牽扯在一起,其實我滿不以為然的。
不過漫畫裡常出現的劇情是:雙方都喜歡對方,但是某一方為了對方的前程著想,而要假裝不喜歡對方。
這樣的確滿偉大&感人的啦XDD 雖然有點老梗 XDD
不過在現實生活中,往往都是藉口的成分居多,再不然就是保護自己的藉口,讓自己削減掉喜歡對方的心情。
啊對不起我就是後者(自首)XDDDD



啊...扯太遠了,我真是個長舌男啊XDD 雖然在很多人眼裡我是有點沉默的類型,我有自覺...(小聲)。


聽說這篇的標題叫...暑假尾聲漸響起?

嗯...
話說這個暑假搞不好會是我人生最後的暑假呢...
目前看來,也是最米蟲的暑假...宅在家裡也就算了,繳了暑修錢還不去上課,真的是罪該萬死啊XDD
好啦,其實這是有我的理由的,當玩笑開開就算囉:P

啊~啊~當學生真好~XDD

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仿畫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の八神です~。





















飄緹亞[向日戀歌]的奧藍卡和賽西雅~
誤會大的配對組合XDD

最近因為覺得自己的畫技進步滯待很大,也一直沒受到多數人的讚賞,開始有點沮喪。
然後有個朋友建議我常是完全模仿其他人的畫風畫畫看,所以這一張就這樣誕生囉~XD
會選擇飄飄的作品的原因...第一個是 直覺就想到XD
第二個是少女畫風我本來就很想嘗試
第三則是還勉強算是認識的同人作家www 希望飄飄不要認為我在裝熟就好 (逃)

反正,偶爾都是會有的低潮期吧...偶爾吧
大概吧


...

來 來講點開心點的事好了XD
之前提到的期末考成績出來了~結果不但all pass而且創下歷屆平均最高分XD
一口氣拿到了28學分加零學分的畢業必須進階英語,感覺真好~
果然之前的努力是有代價的www

什麼?

你說期末考前有人不是還畫了張初音?

...

哎呀~努力不是臨時抱佛腳的啦~(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