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網頁更新囉~















這邊說的網頁是指個人繪圖首頁: [windfeathers' pictures]~
搬到了自己付費的空間可以大量放圖,並且沒廣告又連結順暢!!
然後又趁機更新~詳述原因如下:
[西元2008年 10月 25日 土曜日

暫時算是搬好哩,沒有新增什麼東西。不過更新更很大,也把過去的作品整理了一下放上來。其他大概等有點子時再看看吧XD,不然整個網頁有點空空的感覺:P

這次更新最主要是因為因應我這學期所選的通識課多媒體製作作業,助教看到了嗎XD?

基本上因為一些原因,老師其實也應該知道了關於我的底子...。不過我是認真的要想在這堂課學些東西,畢竟在這領域的範圍很大,還有很多專有名詞我並不曉得,這幾堂課下來算是有不少常識上的增長,滿有收穫的。

啊...聽說作業二是用PS作圖層的圖像製作是吧?
...
隨便選一張打分數吧^^""
當然首頁這張是目前最新也是畫最好的一張,應該就用這張當作業我想沒問題吧(逃)。
我不是混作業的啦> <~。
雖然畫這些圖的目的不是為了交作業就是...。

明年年1月底的FF13預計會出新刊,全彩本!
所以暫時不會把稿子丟上來囉~
等即售會結束後會再另外放上來~給買新刊的人留些新鮮感~www]

以上為網站上的更新站誌內容XDD
以後可以從這個網頁直接連到本BLOG觀看喔~對於收集個人資訊應該還滿方便的。

...........好啦我知道沒什麼人有興趣orz

===========================================
然後今天PF結束後和友人一起去附近的義大利麵餐廳吃飯,而這家店有個特色,就是在餐桌面下可以任意讓客人寫繪便條紙夾放於內。所以就看到桌面下有很多有趣的留言和圖繪。
一時心血來潮,自己也就畫了一張:














感覺一定會被別人說好宅的圖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