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學期中



這學期隨手畫了很多草圖,最近會陸續放上來,但也不會全放,有些不是很滿意或是有點捏它的,大概都不會放。
而且實在是太多了XD

總之...現在還是在極端忙碌中,所以更新總是慢很多...用這些草圖聊表心意(逃)。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畫的好厲害喔~
不過那個四腳獸(應該吧= =a)我有些看不清楚他的樣子ㄟ...

宇文風 提到...

謝謝~
看不清楚正常啊~畢竟是隨手草圖XD
大概就是類似那種東西的生物吧(?)

匿名 提到...

嗯嗯
我了解了
謝謝

匿名 提到...

恩....文風哥..
我的草稿掃描的不清楚
你能敎我怎麼做能更清楚嗎?
(這不會被shark哥罵吧...這不關畫圖了...)

宇文風 提到...

呵,我的筆名是姓"宇文"喔XD,中國隋朝時候的胡人宰相複姓。
如果你是用PS的話,請利用增加調整對比/亮度的工具,位在上方列影像\調整影像 的目錄下。

shark從沒罵過人啦XD因為他個性的關係,很科學理性的思維模式及表達,所以感覺會有點沒那麼友善:P但這也是因為其實他很認真的態度關係喔~

匿名 提到...

嗯嗯
謝謝喔

我原本以為是姓宇勒 呵呵~
PS:我打一篇小說在無名,你有空能去看喔

匿名 提到...

對不起喔
我更正一下
是幽世打的 抱歉喔

宇文風 提到...

嗯嗯,我看過了,不過挺短的,有點像作文...^^""

匿名 提到...

呵呵~
是喔?
下次叫她打長些^^"

匿名 提到...

GIMP是位於色彩→亮度及對比

我是全電腦作業,不會有掃瞄不清楚的問題
以前試過一次先在紙上畫再掃瞄的方法,當時是在電腦上再描一次並上色,以後就改成直接在電腦上畫

匿名 提到...


謝謝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