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倫語 司馬耕子牛



放暑假了,雖然我還參加了暑修,可是混很大,早上都爬不起來...Q_Q

在期末考試前不知道發了什麼神經,忽然想設計一個人物參加ptt c_chat版上共同創作的倫語製作。
這部作品版友們打算做成格鬥遊戲,讓大家免費暢玩。而人物就是大家所熟知的倫語裡面出現的人物,然後分別加以現代ACG化的概念作設計。而這是我所參與的設計人物:司馬耕 子牛,是一個本來就滿路人的角色,正好也很符合我的胃口XDD(<--路人配角控)。

















這是幾個星期前所設計的正背面定色圖,展示出來後還滿受到大家的喜愛,所以就讓我亂入成功了XDD。


















角色的立姿繪,司馬耕的人物設定是努力型的乖乖牌,但是天生運氣很衰,常常跌倒那種的XD
有點天然天然的感覺,有一個兄長,是宋國的司馬桓魋,但其具有野心意圖謀反並與司馬耕意見不同,故司馬耕假藉投靠孔子門下,實為為了防範其兄長的策畫並加以阻止。不過兄長對他也是很疼愛的。



遊戲中會出現的動態點圖,就是因為衝著想要看到自己設計的人物活靈活現的動起來,所以才加入製作。
點圖製作滿好玩的,雖然也有點不自在,有一定程度的難度,這是我首次嘗試繪製點圖,所以還在學習摸索中。
非常希望這個企劃能夠順利完成,並且讓我可愛的司馬耕動起來>///<~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宇文哥終於更新網誌了@@
雖然我不認識司馬耕子牛(暈)
不過真的設計的很好ㄟ
希望能早點玩到這個遊戲XD

不過有一點就是....
.....論語的論不是那個倫吧?(逃)

宇文風 提到...

因為避免著作財產權糾紛...所以改一下部首了啊XDDD
你看,很多改編作品部都這樣嘛XDD像嬉遊記wwww

不過話說回來,這次的這個作品我只是參與者其中之一,我並沒辦法決定能不能完成。所以要完成恐怕還要看其他人了www

匿名 提到...

嗯嗯
我知道了
期待大作哩~

匿名 提到...

我又跑來哩~
最近又開始畫圖了
結果發現筆有些握不習慣
好像太久沒畫圖了=ˇ="
不知宇文哥的圖有沒有畫更好ㄟ(逃)
希望大家的畫圖技巧能越來越好 呵~
(這次算是有點亂打的 別打我喔)

宇文風 提到...

呵 要進步要常常畫圖喔
技術是用累積出來的 不能懈怠喔:)

我的話 進步是有在進步...別人也常常說我有在進步
所以應該是進步的還滿快的...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還不夠...很不滿足
所以會持續鞭策自己多畫:)

匿名 提到...

嗯嗯
我知道哩~
我都趁晚上時畫的(逃)
不過在畫以前畫過的圖
現在再重溫手感啊=ˇ="(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