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倫語格鬥ver3.5

HINET空間載點


目前最新版本的倫語格鬥測試版出爐囉~
也是我作的司馬耕首度的登場www 等好久T w T~
剛開始有點緊張,很擔心表現得不好,不過看來比想像中的還要流利順暢~
遊玩之前記得先看看附帶的文字檔喔~有按鍵說明和招式表~
司馬耕的攻擊力有點弱,要善用旋舞和冰蓮華的連續技,熟悉了以後會比較好打~

老子也是需要熟悉技巧的角色,不過他攻擊力比較大,常常很快就戰鬥結束了XD。
子路因為負責他的點圖師作的動作還沒那麼多,所以沒什麼招式,不過一招重斬可以無腦掃到底XDD。
顏回的話...(默)。

因為目前都是在測試版階段,有多少就開放多少的狀態,還不是很完整。
當個小遊戲先過過乾癮www

順便附上最近畫的圖:


八月轉眼間就要結束了...計畫也準備要開始了~
接下來要準備收心囉~真想去海邊看海啊...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看到這個了~(雙眼發光)
等好久哩 我要下載玩 呵呵~
宇文哥 辛苦你們囉(鼓掌)

匿名 提到...

宇文哥....
那個..
我抓了遊戲了...
不過不能玩ㄟ=v="
你能告訴我要怎辦嗎...

宇文風 提到...

你有解壓縮成為執行檔後點選執行嗎@@?

匿名 提到...

不能解啊 她說是損壞的~"~

宇文風 提到...

那你到另一個載點下載看看吧
http://0rz.tw/c24F6
你用什麼解壓縮程式?

匿名 提到...

我也不太清楚我用哪種的~"~
平常都有得用就好哪種
不過宇文哥 謝謝妳了喔

匿名 提到...

那個遊戲真的蠻好玩的ㄟ~
不過我想建議一下(是建議喔 看了別打我)
如果可以的話 能加個勝利動作嗎?
像司馬 能把一隻握著劍(看起來是劍沒錯=ˇ=")的手抵在額頭上(像祈禱那樣 不是插進去)
老子的話就轉一圈後指著倒地...啊哩 好像沒躺地 是戰敗的人
子路就揮下他的大刀 轉身側臉看個戰敗的對手
顏回的話....我不知道要怎辦@@"(迷音:他的布娃娃是會變大撞人嗎?)
反正只是建議 看到千萬別發飆要圍毆我(抖)
那我先跑哩@@~(怕被打)

宇文風 提到...

這本來就是測試版而已啊,很多動作都還沒做到^^"
你說的那些還有一般遊戲常見到的大必殺技.都預計會在完成版包含.
測試版就指師單純簡單的測試和讓別人過過乾癮而已:P

匿名 提到...

原來是這樣啊
看來我好像多此一舉了@@"
不過完整版會加入更多動作啊~
蠻期待完整版的完成了=ˇ=~
(迷音:原來子路的娃娃真的會變大啊=ˇ=")

宇文風 提到...

是子淵啦~顏回字子淵喔XD
我是不太清楚他會不會做那個動作啦~
總之會有各式各樣的新招式會登場~


雖然不知道要花多久時間就是:P

匿名 提到...

喔喔 知道了
沒想到我打錯人了(驚訝)
我檢查過都沒發現ㄟ 奇怪..
難道...
是我開學後變迷糊了!(驚)
看來要趕快放假了 要恢復正常!(祈禱放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