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文文的廢材觀察日記#1~#4


至於進出外界的設定嘛...就請暫時無視吧^^"""。

6 則留言:

Jeff 提到...

我是卡漫社blog負責幹部
第一次來就看到好東西了~XD

畫得好好喔~
很有趣呢XD

看到廢柴發芽的那張讓我想到
原來廢柴也有行光合作用保護地球的功效(炸)

不過原來廢柴要發芽靠平常的澆水是不夠的
只少要有颱風等級那樣才行~

話說那個男主角的設定該不會是你吧(具現化的意味)(逃

宇文風 提到...

其實這只是引用銀魂的梗啦XDD,其實廢材不具有光合作用環保的性質喔'不要小看廢材啊!!就是因為無能才叫廢材啊!!(咦)

男主角基本的設定就是我自己沒錯啊XD這樣才能盡情的自虐開玩笑這樣www(<-M屬性 蓋章)

Ducky 提到...

好可愛啊啊啊~~
喜歡>//////<
這種任性滿點的角色總是令人不能抗拒XD

宇文風 提到...

XDD竟是可以這樣就看得出角色特性的,我說大頭蘿你也相當了解嘛www

文文因為興趣是新聞記者,所以可是十足任性的到處狗仔呢XD特殊專長(?)是"沒有新聞就自己製造",反正自己搞出來也是事實新聞這樣XDD

咖哩東 提到...

很眼熟的房間擺設……XD

宇文風 提到...

當然啊XD參考取材方便嘛www

東大大我記得也在您的作品理有既視感過呢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