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FF19大感謝!!!

雖然又是慣例地感謝!
但這次真的非常感激這麼眾多的捧場!

  
先來幾張攤位照~

這次的新刊和小卡組~


最後競標標走的攤位用掛軸~
這次的兩張掛軸都很受同好們青睞!非常感謝!
 說實話這兩張掛軸我也都很想要....
大概改天會找機會自己再輸出一份自己收藏吧XD
不織布的掛軸材質感覺真不錯www顏色也保留表現得很好~

 最後是次日送給讀者的某張簽繪~
這場好像還是我第一次直接簽繪在簽名版上說XD

這次有兩本帶來的量完售了~分別是日記二足球本和相機前篇~理論上還有些許的庫存會在下次擺攤時擺出~假如有想要這兩本作品的人可能要稍微留意一下囉^^本次新刊和上次的新刊通販部份應該也會在這幾天後處理好,還請稍待個幾天~這幾天也在繪製有點複雜的新年賀圖(LAG超久),屆時也會更新上來並和大家小談一下近況~
也一併感謝這場所有和我交流的社團朋友們!你們的作品都很讚!也感謝你們願意和我交換交流~www

最後還是很煩的大感謝所有支持的同好朋友們!

謝謝你們!m(_ _)m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下次....
我會再買一件T-SHIRT

並且不用找錢
真是不好意思~XD

宇文風 提到...

不用客氣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