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5年2月2日 星期六

[置頂]新連載《配角X^3》公式網頁公開

《配角X^3》公式網頁
圖是這期龍少年的封面,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發行後前往購買喔!
下面展開是一點心路感想。


從2010年畢業後到現在...可以說這五年的時間都在為了這一刻鋪路。

相當拼命
相當辛苦
相當煎熬

2012獲得的短期連載機會並沒有讓我爭取到長篇連載的機會,
之後的我更加地努力,也持續有大幅度的進步…
然而,
用餘力畫同人場的下場就是人氣節節衰退。
明知如此,當時的我還是做了這樣的決策…將主力全數投注到原創漫畫上,
並且全部不公開,默默不斷地練習學習努力著。
然後,
花了金錢翻譯印刷寄送費,最後還是屢戰屢敗,
連同耗費的大量時間全都丟掉海裡。

說實話,真的很痛苦。
所有的心血弄到最後都只是廢紙,
同時還必須接受同人場上人氣下滑的事實。
我也不是什麼年紀很輕的人了,一個正值必須賺錢的青年,
怎麼可能負擔的了這樣的經濟與時間壓力。
…但是我還是拚過來了。
當然,這必須感謝我的家人與那些願意相信我並支持我的朋友們。
真的,打從心裡的感謝。

很高興東立給了我這次的機會,
但是我面對的是低潮的國人漫畫處境,說實話非常地不樂觀。
在網路上時不時就看到有人逢國漫必罵,
"台灣漫畫就是垃圾" "畫成這樣還叫人去支持" "根本就扶不起的阿斗、沒用的廢物"
…等等評論隨處可見。

很恐怖,
尤其是對我這種相當在意周遭眼光的人,這種精神壓力恐怖到令人想死。
而和日本漫畫一樣,只要不受到歡迎作品就會馬上結束。
這篇故事我想好了很多有趣精彩的情節,非常地希望能夠畫出來…
…我不想草草結束。

所以,雖然過去的我很努力才爭取到這次機會
但接下來我會發揮更超過以往的努力…

所以,
要是能夠願意支持的話,
請支持我 。

謝謝。


2 則留言:

Tayu 提到...

加油!支持你的老同學!

宇文風 提到...

感謝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