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開學之後...



開學之後真的是....忙忙忙忙忙忙忙 翻 啦!!!!
一直沒有時間拖空出來磨練畫技,幾乎都被課業所佔滿。
原本只是課業還好,但是相信不少人已經知道這段時間發生的事。
對,就是被採訪登上新聞那件事。
一直搞到現在差不多都平靜了下來我才有辦法來畫畫寫部落格...。
那件是基本上算是一件好事,但是對於我這種對外界看法有點敏感的人來說,許多的片面消息和主觀看法都造成了我很大的壓力,同時間也必須應付第一波來的期中考試...,這段時間真的讓我喘不過氣來。
現在考完了兩科,新聞事件也平息了下來,總算可以鬆口氣好好安排行程了。
不過也非常高興那麼多人支持著我並給與我鼓勵,算是不小的收穫。也同時有許多同好紛紛表示意見,真的算是滿令人高興的事。
比起以前的自己在一旁無人問津那樣好太多囉:P

目前課業整體上來說沒什麼太大的問題,但我還是得小心的一步一步應付,感覺隨時一個不小心就會跌倒根蔥。
至於雖然很想磨練畫技等ACG技術,礙於時間不足還是只能先放一邊。
畢竟當初是先把課業放了一邊在製作,現在等於是相對的補償嘛。

另外,為什麼一堆人會認為我這樣賺了大錢呢?我實在很難理解啊。
目前總銷售量說實話也沒特別上升多少,還是處在成品成本都還沒還清的狀態下。
本來定價格時就已經是處於完售總收入仍是低於總支出成本的狀態,還不含個人的健康哩。
真的令人感到納悶,我到底因為這作品賺了什麼錢啊?
坦白說,這段期間我不去做這個製作而去認真工作的話,我有自信賺到絕不低於這製作的總成本。
但是我都拿來費盡心思的做這個遊戲,卻還要被莫名奇妙的誤會,真是難以理解啊。

這張圖希望表現的有些窒息感的深紅黃昏,相信玩過dawn亞妮線的朋友們應該能有所體會吧。
雖然大地岩和天空還是用了兼用卡...(逃)饒了我吧Q<>Q!!我真的沒時間啦!!

接下來又不知道何時會更新部落格囉...反正也沒啥人氣~XD

1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嗯.....
雖然我是第一次留言
不過我想跟你說....

當我在報紙上看你的報導時,
我就覺得...
你做得很好
希望你繼續下去
加油!!!

宇文風 提到...

謝謝你的鼓勵喔~
不好意思那麼晚才看到回覆XDD

看來是都習慣以為沒人來留言了吧(炸)

匿名 提到...

不會啦=v=
多謝你回我喔


不過我想厚臉皮的問一下....
請問你畫圖用的程式是哪個?可以告訴我嗎?

宇文風 提到...

我是用Potoshop 7.0喔

沒什麼特別的(炸)

匿名 提到...

恩 謝謝
不過我不知道那是什麼ㄟ...(逃~)

我以後留言都用鴻喔
再次謝謝你告訴我

宇文風 提到...

打錯哩 是Photoshop (汗)
是一種入門相當容易,使用範圍廣泛,功能相當堅強的影像處裡軟體。
在一般的平面設計、相片處裡都常常用到。
常常可以從一般人或不是領域的人就能聽得到的軟體工具。
雖然說易上手,但是不代表他傻瓜膚淺。它真正威的地方在無限的技巧疊合應用,甚至可以處裡到你連這是平面圖都分不出來的程度。
總之,是個業餘到業界都很愛用的依個軟體。
雖然不是繪圖軟體,但是已經可以根本當作繪圖軟體應用。

匿名 提到...


謝謝喔

請問能在哪下載啊?可以告訴我嗎?

宇文風 提到...

這個的話...恐怕要請您自己去搜尋了,畢竟這種東西還是低調點的好(苦笑)

匿名 提到...


謝謝喔
我會自己找找看

匿名 提到...

那個.....
我去找了....
但是下載網....
都是英文看不懂>"<

怎麼辦啊?

宇文風 提到...

可以試著在GOOGLE台灣搜尋網站輸入關鍵字後,選擇搜尋台灣或繁體中文的網站,即可找到不少。不是很困難的^^"試試看吧

匿名 提到...

嗯嗯
我會試試看

謝謝你抽空來回我的留言喔~^^~

宇文風 提到...

不會~應該的~^^
多澆點水我也比較開心XD

匿名 提到...

那我要發芽嗎@@?


呵呵~

匿名 提到...

我用的是這兩個
GIMP(點陣)
www.gimp.org
Inkscape(向量)
www.inkscape.org
(我畫圖是向量點陣並用)
是自由軟體,不用錢是最大優點,買不起付費軟體的可以用用看

匿名 提到...

嗯.....是站主嗎??

不管是不是
我都在這謝謝你喔~^^~

宇文風 提到...

啊,shark是我的朋友,他給的意見很值得參考看看喔。

匿名 提到...

喔喔

我進去過了 但是...

裡面都英文 看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