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

初音














我實現了之前的諾言(?)了!!真的畫了一張初音上來...,
但是其實這張前後拖了兩個星期以上...用些零碎的時間才畫完的。
有點邪惡邪惡(?)的女巫版本XDD。


總之!!期末考要到了!!(謎:什麼鳥"總之"....)
要進入備戰狀態囉~
有同樣狀況的朋友們也一起勉勵加油吧!!打倒邪惡的期末魔王!!!


................................對不起老師我錯了orz。

2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
宇文哥好有幽默感
騎青蔥ㄟ~XD
不過我是害怕考第二次基測^^"

宇文風 提到...

唔...這...這算是幽默嗎...(抖抖)
對不起我的心靈已經被邪惡的思維所占滿XDD

第二次基測啊...

什麼!!?基測還有兩次喔!!!?
我過時代過太久了嗎...現在升學制度到底是怎樣啊...@@?

總之,還是請多加油囉~考完就海闊天空了啦!!XD

匿名 提到...

呵呵~
個人認為啦
不過我不想玩第二次基測>"<
會瘋掉啦...

宇文風 提到...

我也這麼覺得...考試分那麼多次反而在折磨人。
不過生在當下,沒有力量的人就只能暫時先順應,適者生存後,記得痛苦,以後等有機會就伸張,並且務必將痛苦給剷除。

....好像有點正經了XDD

匿名 提到...

再忙也要來喝杯咖啡~
看到Blog的留言就先跑來玩了XD
沒想到宇文風又買了第二次雜誌,
這下想鑽洞的是我啊....w|||||
    
另外、實不相瞞,
20號要出國、一直到24號才回來,
但期末考週其實在23號就開始了......orz
只能提前做好報告請同學幫忙交,
連體育的桌球都是靠著一股決不重考的殺勁(?)打完的....XD||||
總之、
預祝宇文風期末週考試順利喔~
(嗯?為何這個時間還能有初音可看?XD)

宇文風 提到...

飄飄來我家玩了~~>///<(端頂級咖啡)
不用鑽洞啊~是刊物自己跑進購物袋中的XDD(誤)

出國?要去哪啊?而且居然選在這種時間...
感覺像是出去seminar的時間www
飄飄終於要進軍國外了嗎!!?(大誤)
這樣的出國時間真的和考試overlap了嘛 |||
那第一天的考試怎麼辦...|||?

想必那場桌球考試一定殺氣十足www


這樣說來,我們期末考比你們早一週呢
咦?...你問這樣初音怎麼出來的??

(默)
(默)
(默)

....(看旁邊)這是大宇宙的旨意。

匿名 提到...

呵呵~
文風哥說的話蠻好玩的~
充滿了許多想移開話題的感覺呢XD

順帶一提~
今天我去做性向測驗
發現我屬於文藝型的呢~
最近會趕緊把我的小說打上去
到時會和你說喔~
雖然可能短短的= ="
但是別說那像作文了啦>"<

宇文風 提到...

什麼?我們本來在講什麼話題嗎?(裝傻)

性向測驗的話...當初我也是做出完全文組的傾向,結果那時我已經身在三類...(默)
其實也還好啦,我覺得,文藝這種感性的東西本來就應該用感覺的,刻意去修習搞不好會失去那種感受性。

之前那個不是不是你寫的嗎@@?
說作文其實只是一種比喻啦...就是很短很短的文很簡單的表達一個情境 論述 ....etc.
這種有點刻意的文章自然會有點像作文類型。
之前那個比較像感情散文...我沒學過專業術語,所以也不曉得該怎麼定位:P

匿名 提到...

哈哈
被說像作文她也會傷心阿
作家都是蠻敏感的
這次要自己寫哩~
希望會喜歡(預定明天打 不知會不會成功 = =")

宇文風 提到...

唔@@我想這也不是太需要在意的事啦...
因為一般小說類型都要考慮到讓讀者體會到感情,而會選擇漸進式的導入手法描述...
也有滿多變化型的,不過基本上要那麼短的文章就能讓讀者體會感受,本身就有一定的難度...

匿名 提到...

呵呵~
也許吧
她也是寫到一半突然寫那的
就給他~~隨便寫哩~
呵~

匿名 提到...

我終於打好了新小說了= ="
對不起喔 我拖那麼久(別打我)
希望你會喜歡這篇喔 呵呵~

不要因為拖太久就想打我喔
我會怕 呵呵

宇文風 提到...

呃@@抱歉,因為我的電腦重灌過,所以失去你部落格的連結,能麻煩再給我一下嗎^^"?

匿名 提到...

好 我給你囉
http://www.wretch.cc/blog/alex77722
希望你會喜歡這篇 呵~

宇文風 提到...

我看完了XDD好可憐的天使啊XDD

感覺像是遊戲的劇本?和之前那篇風格差很多。
這篇比較像是漫畫分鏡式的描述www

匿名 提到...

呵~
那照我玩的遊戲改的
看來真的很像遊戲呢 呵~
倒是有同學有開玩笑說:
我寫一寫 再畫設計圖
自行作出一堆東東後直接出遊戲哩 呵~

宇文風 提到...

呵 加油囉~

匿名 提到...

呵呵~
我不敢想出遊戲啦
那太專業了
是遙遠的一顆星啊...(遠目)

宇文風 提到...

天邊的星只要有心,一步一步還是可以踏上月茵。

不要問我什麼是月茵XD臨時亂湊的押韻新詞XDD。

匿名 提到...

喔喔@@
那先謝謝你喔

宇文風 提到...

呵 學生時代就應該多嘗試看看~
否則越接近社會可能性會越小喔(默)

其實也不一定啦^^" 只是相較而言..

匿名 提到...

喔喔@@
那代表說我還有幾年要多嘗試哩~
謝謝你和我說喔

宇文風 提到...

不會~本來高中以前的教育體制就有問題,
所以台灣人一向都是比較晚起步,通常到大學才找到自己的方向.
能夠越早認知就越好,因為年輕就是一個可以經歷失敗的本錢,而越多失敗會越堆疊出更卓越的成績.
這不是說你一定會失敗,而是應該要趁能失敗的時候盡量多嚐試,嚐試的東西多了,經驗也就多了,而經驗是不分成功失敗的.這就是所謂的腳踏實地的前進^^
加油~共勉之~wwww

匿名 提到...

嗯嗯~
謝謝你喔 宇文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