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文文的廢材觀察日記#37~#44

  
……………對不起南北韓還沒開打,開玩笑的而已。謠言不是我造的,不要抓我(′Q ω Q‵)。
因為工作一直卡著卡著的,一直延誤刊載的時間,看來我得從新好好評估一下了orz。六月底正式會進入專心的畫稿修羅場…我有多久沒開羞蘿了?………算了不重要XDD
紅蝶篇到這邊真的要進入尾聲了,這一部作品真的是越變越長,梗一直跑出來XDD看起來一本同人本是畫不完的了………還有一堆想畫的角色都沒畫呢,希望這次的成果能讓這樣的熱情繼續延續下去~。

2 則留言:

鴻 提到...

更新了哩~~
不過 我記得喜歡炸豆腐的是藍吧?

是說 小町變的...好天然啊(遠目)
也疑似看到了地獄少女的主角啊(茶)
不過映姬沒有開始長篇大論耶 她是真的映姬嗎?(逃)

不過真的很好看喔 宇文哥加油=v=b

宇文風 提到...

這邊炸豆腐的梗是引用香霖堂的那幾篇霖之助引出八雲紫的那段~照PTT東方版版友所說是日本的傳說中,炸豆腐是狐狸(妖怪)所喜歡的食物的樣子。

我覺得小町本來就滿天然率性的笨啊XDD映姬還沒開始長篇大論只是"還沒"而已www請期待下回發展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