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FF17大感謝!

FF17結束,感謝所有來支持的朋友同好們!
這張照片是很囂張的首日攤位照XD
 
很囂張的攤位背面
因為這次準備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也是第一次讓我從入場忙準備忙到開場。也害我很遺憾地未能去逛到一些早早就走人的攤位orz
然後我也是第一次忙到手忙腳亂的感覺,好像還有漏給剛開始就來買新刊的人徽章...真是對不起orz
阿求徽章在首日中午就順利地配送完畢了 ,首日一直到下午兩點都處在滿忙的狀態,所以要是有什麼失誤失禮的地方還請見諒並務必告知我一聲m(_ _)m

次日攤位照,本次延續上回的T-shirt,XL和L的size都賣完了(其實收攤時有發現遺漏的一件L)倒是M留下了一堆....有點錯估size的需求量了orz讓很多詢問比較大號size的人未能購買到真是抱歉....奇怪,我怎麼一直都在道歉啊(汗)
這次應邀兩位老讀者的簽畫,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用奇異筆(簽字筆)簽畫,所以畫得相當不熟練也不是很好,尤其是先畫的西瓜那幾張...還請兩位多包涵m(_ _)m(又在道歉了)
有鑑於此,我已經去買了幾隻比較好的簽字筆打算有空閒時好好練一下簽畫了XD希望以後的簽畫能夠更加熟練讓失誤別那麼多...
啊,不過是說要簽畫的人恐怕比較需要點耐心和時間,首先第一天一定幾乎不可能找到空檔簽畫。通常要第二天早點來攤位上,然後我才有辦法在比較空閒的次日空檔簽畫~這邊先稍微提醒一下有想要的人參考~
其實最後收攤時還有一張啦,不過因為太趕了來不及拍照留念orz滿可惜的,是張藍色的幽幽子大人喔~

最後再感謝一次這次有捧場購買的朋友們!希望這次的新刊能夠讓大家滿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