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PF13感謝~

慣例感謝的PF文~!雖然這次沒有新刊,但是還是有不少人前來捧場!真是太感謝了!(worship)

有人特地來說日記二超有趣、也有人來說熱烈期待第三集、有更多人來問日記一還有沒有會不會加印.....orz。我心情上當然是超想的,可是日記一成本實在是太高了,囧,真的十分的抱歉。
竟然還有人問說如果給他自己印可不可以...我當下是以很客觀的印刷面成本和他解釋實在不推薦orz
其實有鑑於日記一的銷售成果,所以這次日記二也比上次加印了不少~希望能盡可能滿足到想看的讀者~擺一本見本在攤位上不是為了要炫耀自己完售啦 囧 。因為真的無法加印,所以想給想看的人能夠在攤位上分享看完而擺的...下次應該不會再擺出來了 囧囧囧。有人有提我會再另外拿這樣~

啊,圖是這次朋友委託的卡片遊戲稿~依照要求模仿了某隻PAD長的造型XD在遊戲設計裡她名字的讀音和女僕長一樣喔XDD等製作完成時會再另外推廣的~(′‧ω‧‵)
然後這是我這段時間捨棄新刊稿而畫的投稿用原創故事稿的封面~等到那邊在網路上公開內容時會另外再來宣傳介紹的~ (<ゝω・)☆

2 則留言:

鴻 提到...

哦哦 更新了!!
這次PF還是照常沒去的說(遠目)
不過有買FF月刊四月號 希望能抽到簽名板呢!!

是說啊 這是十六夜小姐是不是有哪理特別的奇妙呢?(笑)

宇文風 提到...

這肯定不是PAD長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