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FF18大感謝!

其實這一場我是很低調的www"偷偷裝成客人去各個攤逛~XD第一天如預料中的難以抽身出去晃,所以又少了很多支出....從經濟的觀點來說還真是幫了我個忙XD另外這次的銷售和前回差不多,比起這個場次大熱門的主題小圓和活動支持的原創主題(以及滿滿的R18 XD),還能夠維持這樣的銷售量,其實真的應該算不錯了~

本次的新刊正如之前所說的,身體狀況不好而沒有做出半本全彩漫畫。多多少少應該有所影響表現… 不過這次的漫畫也一樣是投入的不少心力在裡面,回頭翻了好幾遍自己的新刊,其實真的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糟,或許真的是我太苛求自己了…但是當然,無可避免地還是能輕易地體會到自己能力的不足和技術程度的不夠…這些我都會謹記在心,在這段調養身體的時間內盡可能地多加練習,好讓自己下一次能夠更上一層樓。

最後,還是萬分感謝前來支持捧場的朋友m(_ _)m你們的鼓勵真的是我創作的最大動力!...糟糕,打到這裡竟然不禁鼻酸了一下XD因為這段時間真的很痛苦地在作畫,無論是身體上還是精神上。但是現場看到大家的捧場和一些窩心的發言真的十分感動,也覺得我就是為了這些讀者而努力過來的,一切都很值得。

大~感~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