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蟲棋少女』 INSECT.4 千萬分之一的必然


這次的連載將在這裡暫時告一段落,後續消息將會和編輯討論後在適當的時機放出情報。
同時這段期間也會好好檢視這次的表現,並將缺點改進,以期正式連載時能夠畫出更讓讀者滿意的作品。

我也深知自己的能力還有有很多的進步空間,自己也有在私底下和創作相關的朋友們進行討論、以及與編輯做能力及作品的檢討,會盡可能的努力鞭策自己前進。網路上可能會有各式各樣的網友表達各自不同的意見,本來每個人的觀點和喜好皆有所出入,我也會盡可能地去理解每個人的意見,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包容不同讀者的想法。雖然沒辦法做到每個讀者的意見都採納,但都會盡可能細細看過有關作品的所有意見,並且再加以討論分析,往最好的方向去努力。所以也請大家不吝發表自己的看法,鼓勵和支持的留言回應也將會是我不斷前進的動力之一。

再次感謝所有觀看這部作品的人,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