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前一陣子的練習圖

 去年在蟲棋少女短期集中連載結束後,根據自己的缺點自己前往了河馬老師畫室去修煉了一陣子。老師的個別指導真的對我的瓶頸突破幫助很大。去年十月十一月就在那邊進修,這邊貼的就大概是結束後十一月底左右的自我練習圖。





 隨後個人就繼續新展開了自己的創作....不過原創劇情漫畫可能暫時無法和大家見面,大概要等上半年左右才會有這段時間手邊繪製的稿陸續公開吧。………目前一切都還是未知數,我也很希望能以現在比之前畫技更好的一面趕快在大家面前呈現,不過很多事情還是必須要等待的....在還沒有受到出版社推動的新人而言,這段期間都算是很難熬的階段,還希望大家能不吝期待,持續給予我支持與鼓勵~

另外河馬老師的畫室也一直很歡迎有同好前去學習,相信很多人都可以從圖的肢體等基礎功的變化感受到我學習到的東西吧?雖然目前自己因生活收入不穩無法再去上課,要是以後穩定下來後,也會再找機會前去繼續學習的。所以,真的非常推薦河馬老師的畫室,老師是非常努力用心在教導學生,絕對能讓大家學到值得學的東西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