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

2008同人即售會寒假場FF11結束,明天開學



因為剛剛打了一長篇卻消失了,所以暫時不想再重新打了~"~
總之這張是這次FF11唯一的新產物,去掉了標語這樣。















這些是在會場中無聊時的塗鴉~
亞妮的長大版,一直就很想畫了XD 長長的紅色頭髮,一定很好看這樣。
然後也比較像女神的樣子及打扮...
大概是2x歲的感覺吧。

夢婷...總覺得他會這樣對我說,所以就不自覺的加上了那個附語:P
算是我自以為吧XDD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
你好厲害喔
我一上來就看到你的圖了
下面那些黑白圖是你手畫的嗎?
真好看 希望能畫的和你一樣(不知說幾次了 呵呵)

宇文風 提到...

嗯嗯,鉛筆稿的部分都是手繪的,
你太過獎了,其實畫得很潦草而且還有待進步^^"
畫得和我一樣倒是免了啦^^"我的畫技還沒那麼好說。

匿名 提到...

真的很好看啊..
為什麼要說醜呢?

宇文風 提到...

也不是說醜啦...
該怎麼說呢...總之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就是^^""

啊,也很高興你能這樣欣賞啦^^

匿名 提到...

呵呵
是嗎?
那我期待你下一幅畫喔~

宇文風 提到...

嗯嗯,我會加油的^^

匿名 提到...

嗯嗯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