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9日 星期二

開學週






圖與標題無關圖與標題無關圖與標題無關圖與標題無關圖與標題無關圖與標題無關
這幾張是大約半年以前畫的舊圖,剛剛在整理時找到的,是還滿有趣的扉頁插畫,畫出幾幅我想畫的人物組合搭配場景。配合玩過劇情的人來看,應該也會覺得滿有趣的吧(笑)。

啊,開學就有作業了...真麻煩。是寫英文的履歷表...但是一般大學生哪會有什麼特別經歷好寫啊 囧,寫出來感覺都很貧乏啊...。雖然我得承認我和一般大學生是有點點不一樣就是0rz。
我寫的履歷是以ACG業界設計製圖為目標,當然也是以後的目標,但是那個學歷怎麼看怎麼和這份履歷顯得格格不入XD
...啊,助教應該不會看到履歷上的網頁連進來看吧XD?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有一件事拜託你一下
那個...能請你到我的無名選一下名字嗎?
雖然有點突兀 不過還是請你幫忙了
網址是:
http://www.wretch.cc/blog/alex77722
文章名是:急切徵求~
我的小說人名要用 拜託了...

宇文風 提到...

已回應~參考看看吧~:)

匿名 提到...

嗯~
謝謝你了~
多謝你幫忙喔~~~

宇文風 提到...

不會^^

匿名 提到...

多謝你了
你有空就來我的無名看吧
我很歡迎喔~

匿名 提到...

那個...
我一直嘗試畫好圖
不過...
線一直畫不直...
能教我怎麼畫直嗎?(好像有點笨的問題ㄟ...)

宇文風 提到...

我也畫不直啊...(遮臉)

不過要手畫直線作什麼@@?有實際作用嗎?
明明用尺或是用電腦就可以輕鬆又準確的畫出直線,為什麼要練畫直線呢?

要是是什麼傳統派的美術老師聽到這些畫一定罵得要死吧。
不過我在畫,而且主要喜歡畫的是現代這種次文化產物,應該沒必要拘泥那麼多吧?
我是這樣想的啦XD

匿名 提到...

嗯...
應該是用手畫直線感覺比較好
不過...
我問的是用電腦畫的...
我好像說不清楚ㄟ= ="

匿名 提到...

一般軟體都有畫直線的工具(該不會你連Windows內建的小畫家都沒用過?)
用最笨的講解方式好了……
先假設你已經裝好GIMP和Inkscape

Inkscape:選取「繪製貝茲曲線及直線」工具
 1.在圖上按一下滑鼠左鍵
 2.移動滑鼠到另一點,再按一下滑鼠左鍵
 3.按滑鼠右鍵,就畫好一條直線
要改變寬度和顏色可先選取該直線(用「選擇及轉變物件」再點該直線),按右鍵,選「填充與邊框」再改裡面的東西
向量畫的特色是可以隨時修改物件的性質

GIMP:要用路徑工具
 1.照上面按左鍵決定直線的端點
 2.分頁上應該有個「依路徑描邊」,按下去再設定直線性質就能畫直線
 3.畫好後可以移動端點,再按一次依路徑描邊可畫另一條直線
 4.已建立的路徑可以在「路徑」分頁修改(叫出分頁的方法自己找一下)
點陣圖畫下去就不容易修改了,畫之前要先想好

最後,請問你是畫什麼東西要用到直線?

匿名 提到...

嗯 謝謝
我是要畫人啦>"<

匿名 提到...

嗯 謝謝
我是要畫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