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離校手續完成















終於...orz。
雖然說扣掉製作遊戲時期的3年4個月,真正有在讀書的時間大概也和一般人一樣是4年再多了一個學期。
另外,如果說真正認真用功念書的時間,實際上只有最後兩年,2/3以上的學分都是在這兩年完成...。
大學這段時間,歷經了許許多多事,讓我很珍惜學生這段時光。假如我不是在這裡,我或許已經和ACG創作脫離,也更不會在這發表文章...。呵,不過探討假如這種虛幻的東西來來去去也沒什麼太大意義就是(笑)。

那麼,接下來會怎麼樣呢?



尼特族!!我來了!!!XDDD (是這樣的嗎!!!?)

4 則留言:

Ducky 提到...

喔喔喔!!!
期待已久的這一刻終於來臨了!!XD

恭喜你畢業!!
請繼續努力創作喲~~

宇文風 提到...

咦!?為什麼是"期待"已久啊XDD
好丟臉的感覺(遮)XD

不過還是謝謝囉,創作方面我會盡力加油的~

ASLE 提到...

恭喜畢業!
未來創作之路大家一起加油吧^^

宇文風 提到...

謝謝~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