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FF15結束~



--------XD圖文無關XD---------
FF15同人即售會結束了~但是這次沒能報攤參展,是難得一次主動的缺席。畢竟現實的經濟有困難是現階段沒辦法解決的,只有能忍下這次所有想創作的慾望,度過這過渡時期。

之前好像就有說過,我一直很想嘗試畫東方的角色,只是礙於自己認識實在是太淺薄,又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去接觸作品...真的是有點矛盾。最近被友人慫恿著試著畫畫看東方相關的角色,禁不住誘惑(?)終於又下海畫了一張,當然畫的還是花映塚的射命丸文。我滿喜歡這角色的,很合我胃口(!?)。另外接受到了一些刺激,同時也大膽的將自己的畫風大幅度的做了調整嚐試,順便看看大家的反應如何這樣。

說實話,我本來並不是很想要換畫風,但是這是一種挑戰和練習,再加上本來的畫風也不會輕易忘記,所以這段時間打算好好地研究萌繪...。



-----

題外話,BLOG有點小更新,我也是最近才發現可以連一些外掛小工具用(爆)。
本來還以為BLOGER沒有最新回應等等系統呢,是我誤會了XDD。
不過也確實比我剛開始用的時候,又有新增了不少系統,對我文章的排版真的是一大幫助啊,本來一直就覺得PO文很彆扭了:P
。。。也不排除去畫十八禁的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