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文文的廢材觀察日記#31~#36

雖然有點晚講,不過還是提醒一下,這裡閱讀單則的順序為由左至右由上到下,由於中文是右起,可能會有些人弄反左右順序...。這次真的整整多拖了一週稿,真是相當糟糕。雖然說還勉強可以接受的誤差,不過接下來希望真的要好好追上進度,不然可能要多延後點入稿時間,並且在六月底七月初不排班專心趕稿這樣...。

這次的扉頁又是我的最愛>///<本二次作女主角是也~www背景用了點心構圖,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大自然系樸素舒服的風格~要是沒有意外的話,這張可能會作為海報用~www

9 則留言:

鴻 提到...

好久沒來了 居然看到東方同人耶>\\<b
宇文哥好厲害喔~
不過啊 我是覺得彈幕遊戲的話 花映塚比永夜抄簡單的說(茶)
妖夢大好啊(炸飛)

Ducky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Ducky 提到...

恩 不過鳥爪看起來像蟲隻呢...昆蟲學念太多了??XD

不好意思,不是故意要吐槽的。。。
不過憑我們的交情吐個槽也不過分的樣子XD

覺得你的線稿有好大進步啊啊啊>////<
看到上篇糟糕的腐女內容讓我大笑了XD
雖然不相干 不過呢,
有空的話應該要看看動畫"瀨戶的花嫁"唷~
近期很愛好當中^^

我會繼續忙碌中抽空來支持&追進度的
請繼續加油!!

宇文風 提到...

鴻>
哎呀,看來又是一個同道中人呢(笑)。
隨時歡迎來澆澆水喔XD
沒錯!我也覺得花映塚比永夜抄簡單多了。畢竟嚴格來說花映塚是不同的系統,PC的AI也是應對設計的。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花映塚,因為算是難得的可以選自己喜歡角色種類那麼多的一部。雖然說後面的FTG也很好,不過花映塚還是玩起來比較輕鬆XDD

妖夢萌啊d>///<b!

宇文風 提到...

大頭蘿>
妳什麼時候會對我那麼客氣的www?
話說,鳥爪我可是有好好的參考資料才畫的耶,應該是不會有錯才對! 而且,昆蟲學離我多久啦!囧

瀨戶花嫁?早看過不曉得幾年前的事了(挖鼻屎)。永澄很白目...呃不是 很有趣wwwwwww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某開演唱會那邊,一整個就是大暴走啊啊啊XDD

感謝支持~有空閒就來這邊晃晃放鬆吧~XD
另外,你的台大本還在我這說XD

鴻 提到...

嗯嗯~
是說雖然玩過東方彈幕遊戲
但我比較擅長東方的格鬥的說(茶)
我第一次玩東方就是被拐去玩非想天則(遠目)
喜歡上妖夢的原因是...
第一次玩的時候用的是妖夢(默)

不過期待宇文哥下一篇同人喔 加油=v=b

宇文風 提到...

鴻>
近期好像不少人都是被非想天引進門的說www
雖然仍舊是同人製作,但卻展現了出絲毫不輸給商業作品的水準,吸引了不少原本不懂的玩家吧~

這幾天會盡快把這週的進度貼上的~感謝支持~^^

Ducky 提到...

的確是不可能跟你客氣啦~
另外~怎麼可以在可愛的女生面前挖鼻屎呢!
這樣不是就沒有形象了嗎!!-->本來就沒有XD

台大本等等我T^T
我年底會回家的~
這次 一定要 跟你 見到面!

宇文風 提到...

大頭蘿>
形像這種東西...不要被外表給所蒙騙了!!<-啥鬼

年底啊...............(遠目)
你還是等再版好了(誤)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