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文文的廢材觀察日記#25~#30


呼...畫彩版花費的時間是單色的好幾倍...接下來要在時程內每周都要趕到進度,同時也要兼顧兼差...對我來說還真是一個新的大挑戰。以往頂多都只是大不了開個修羅場就好了(雖然我也不常開),這次不是這樣就能解決的,以後大概也是。必須早早安排好行程估計,而且偏差值要掌握到10%以下。一整個就是中長期作戰型態啊。

題內話,畫完這篇連載我要自我厭惡三回合 囧。
我居然真的畫出這種東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妖夢好萌~>///<

9 則留言:

NoNo 提到...

腐女蠻萌wwwwwww
不過出現這麼多日文好嗎?XD
感覺好像走向很奇怪的方向了~嘿嘿

宇文風 提到...

wwwww超萌的啊wwww
我出現的日文大概都不會影響閱讀的那種,至於為什麼要用是因為我覺得那些狀況下用起來比較有fu...然後用中文就感覺不太完美www

當然很多分鏡都有這樣的處境感覺,不過我還是盡量都用中文這樣。

這故事打從一開始就不是正常的方向啊XDDD

Shark 提到...

看下來的感覺是:跟原作的彈幕完全搭不起來

不過撇開個人喜好的話,這內容看起來夠勁爆,會有人氣吧
就像媒體一樣,大部分觀眾要的是刺激而不是真相

宇文風 提到...

彈幕?彈幕你是要怎麼畫= =""""||||?
如果能找得到和彈幕很搭的漫畫還請告訴我去看一下XD
就連官方漫畫三月精,我也看不出有什麼彈幕的味道啊wwww

Shark 提到...

妖夢:揮刀時有慢動作和花瓣
八雲紫:A與B的C(ABC各填入一個詞,其中A與B是相對,如動與靜的均衡)
射命丸文:來去如風
早苗:喜歡畫五角星

我對角色的印象大概如上,是來自遊戲裡的彈幕
一堆非官方設定我就不了解,這篇很多設定不知道是你自創還是來自哪裡,會看不懂
不過大概只有少數人會在意這種事吧

Chicha 提到...

劇情中並沒有出現彈幕戰啊...

即使有,二創通常都會迴避彈幕戰的表現,畢竟遊戲中那樣的華麗彈幕很難在分鏡中表現的...

宇文風 提到...

漫畫和遊戲畢竟是兩種不同方式的表現平台,Shark大概比較喜歡看到有充滿厚重的原作影子的東西,所以對類似這種沒空間機會表現出來的二次作品,比較有點在意吧^^"。

放輕鬆點來看就好XD看不懂的部分笑笑看過就算這樣XDD

NoNo 提到...

更新~~~!!(敲碗)
小柯是在作什麼兼差啊?
說到腐女,就想到小801...如今也是人妻了
說不定孩子都生了XD

宇文風 提到...

啊,可惡,被發現拖稿了XD!!

因應龍少年雙月刊化,本日記刊載亦跟進成雙週刊載...(官腔調)(毆)。

啊,我現在在當身障者的有薪半志工,雖然薪水不算高,但是時間很有彈性且不會很困難。很適合我這種創作者的兼差。但是辛苦還是會就是啦...像我這種剛出爐的半調子為了賺印刷費和生活費,也只能這樣了。

801那個早就人妻好久了吧wwww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