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文文的廢材觀察日記#17~#24

  
這次一口氣登場了三個新角色~森近霖之助、西行寺幽幽子還有魂魄妖夢,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妖夢~也是我早期最喜歡的東方角色之一www另外,扉頁是東方風神錄的秋靜葉(姊),她是該作最早登場的第一面道中BOSS,和妹妹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她~www

感謝收看~

2 則留言:

NoNo 提到...

嗚...所以到底你零有沒有全破?XD
我對恐怖遊戲沒輒、射擊遊戲苦手<-這家伙連地靈殿最簡單的都破不了(|||>"<)
....離題了...
捏他GJ!:p

宇文風 提到...

你在說什麼啊!!在我心目中,拍到姊姊的小褲褲就已經全破了啊啊XDD哪有繼續玩下去的意義呢www

我也是啊,恐怖遊戲和射擊遊戲都很不行,我連號稱最簡單的永夜抄easy都沒過啊orz

有起碼玩到喜歡的角色就是了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