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FF16結束感謝!!


FF16結束了~這次真的要很感謝很多大力支持背後支持我的人,才能順利地讓這次展覽漂亮地出演。雖然總成績和其他優秀的攤位相比是不怎麼樣的,但是相較自己以往的成績已經是全面刷新紀錄很大了。包含首賣總銷量,單日銷量等等都是以往的兩倍。但是這次因為追求很高的彩頁品質,成本壓不下來,所以成本也破紀錄了orz。即使如此,由於我還是堅持想讓讀者看到最好的一面,所以硬是把這本做了出來。當然,要是沒有背後支持的人的話,絕對也沒辦法辦到的,真的真的十分地感謝。

第二天結束出乎意料外地竟然有人想競標掛軸海報,由於不只一個人出價,所以就臨時開了競標。非常開心有人會為了我的畫作這樣競標出價,感覺真是又不好意思又高興XDDD

另外也有專程來捧我場的朋友們,非常感謝你們的應援~希望我的作品能不會讓你們太失望^^。這次也厚臉皮地交流了不少本本,還希望這些大手們不要太介意我這雜魚的貼金www~

接下來的創作還待討論中~也請務必期帶觀看這裡的發展喔~謝謝大家~

2 則留言:

木石學弟 提到...

其實我一直認為你應該賣到250才對
怎麼看買你的本都是整場最划算 噗

以下是FF心得

今年東方本跟18x本都是歷屆以來最多的吧XD
COSER的話..好多灣娘! 當然最多的還是V家
鏡音家族都湊一套了 下克上版 炉心融解版

不過本次最夯的應該是麥噹噹邪神佐助XDXD

第一天舞台
女僕表演團體:整體來說普普
不過沒有一個萌 丟的糖也不好吃(嚼嚼
5bp talk show:翻譯好可憐
根本沒留時間讓他翻 來賓就一直講下去阿XDD
第二天舞台
陪阿宏所以什麼也沒看到(淚

宇文風 提到...

XDD哪有可能賣到250,像我這種小小手雜魚賣200已經是極限了~很多人聽到這價格都卻步說~

東方本好像最近都滿多的,18x是的確有在增加的趨勢,證明現在大家的觀念變得比較開放?cosplay的部份我都沒什麼去留意到...畢竟都是在會場內活動...

女僕表演...那個莫再提,近幾年參加幾次就看過幾次了。。。
翻譯很辛苦的~翻不好還要被罵~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