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2011新年快樂!

很抱歉今年最後一天趕不及生出賀圖了...

原因不外乎現在FF17的新刊稿正在如火如荼中,實在是沒辦法只好隨便畫了一張先預定充當賀圖,等春節過年時一定會再補上一張。

當然,肯定是和這張一樣主題角色的兔鍋鍋~XDD

===廢話很多注意====

想好歹死歹也要這樣生張草圖,是因為有些關於創作的事想在BLOG上抒發。

2010年對我來說是相當漫長的一年,不知道為什麼,回想起一月二月的事總覺得是好久以前的事。
大部分人在回顧時總是會覺得時間過得好快,以往的我也是。不過今年特別奇特,我感覺我的時間過得相當久。

舉個例來說吧,其實我是2010年一月才剛畢業的人,也就是說我踏入社會還不滿一年(將近而已)。連朋友學長姐弟妹們都覺得我好像早就畢業好久了XDD
仔細想想,也是啦,我大學時代拉長了7年多.而我又比平常的學生更早就接觸社會,故言行舉止都會有點早就出過社會的感覺XD
其實不是這樣啦XDDD我只是"好像"是這麼一回事而已(笑)

創作方面,直到今年夏天我總算正式全力進入了這領域發展。
過去做完遊戲後就在補學業的債,其實做遊戲時也不能算是全力在繪圖上發展,畢竟劇本程式等等的作業時間也很多。
所以旁人總是會誤認我好像已經發展很久了…啊,當然,也不能算誤認,事實上我的確很早就開始接觸,只是我自己認為的"發展"是以"全力以赴"在計算的。
總之就是這樣,剛進來的我受到了一些挫折,現在靜心來想,感覺已經比一般的狀況來得好很多了。試想,有哪個新鮮人剛入社會不會受到挫折呢?更何況說實話我受到肯定的部分還占大多數呢。
很多人都認為我有潛力,或許裏面包含了只是敷衍的場面話。不過我也不認為自己只有這點程度,未來的一年將會更加用心用力地訓練自己,讓自己能更突飛猛進的進步、讓支持我的人能夠不失期望。就算會再遇到再大的挫折與波折,也將會以打不死的小強的姿態咬牙撐過。

2011將會是我目前以來自我期許最高的一年,也會是充實奮鬥的一年。我在這邊許下新的一年的期望就是能夠讓自己更加的精進,更加能夠回應讀者們的期待。

在這邊祝大家2011新年快樂!

8 則留言:

鴻 提到...

宇文哥新年快樂!!
期待完成的賀年圖哩~~
有鈴仙,帝和一位不認識的人哪(不怎麼熟悉東方所有角色哩...(遠目))
二月的FF新作期待哩~

宇文風 提到...

那個是儚月抄的角色喔,其實兔子裡面我最喜歡她說XDD 大概是因為有不人氣屬性的關係吧(咦)
日文的名字是繼承鈴仙的,有人是把她叫做鈴仙MkII,但個人自己是滿喜歡"靈泉"這個翻譯名~

鴻 提到...

儚月抄啊 難怪不知道
還是叫靈泉好(不太能接受兩個鈴仙(炸飛))
不過我還是喜歡鈴仙(原因 天則(炸))
是說 宇文哥好像很喜歡不人氣系的角色耶(上次的秋靜葉(是嗎?))

宇文風 提到...

被你發現了XD我對不人氣角色有特別喜好XDDD 不過其實也沒有固定啦,只是剛好喜歡的很多角色都是滿配角或不人氣地位的而已~不人氣屬性(?)對我有加分效果是事實就是XDDD

鴻 提到...

原來如此啊
那宇文哥的妻妾文和妖夢該怎麼解釋哪...(望)

宇文風 提到...

所以就說沒有特別固定了嘛XDDD 只是剛好有不少喜歡的角色都有這屬性,不知不覺這屬性就對我有加分作用了XDDD

知世就是力量 提到...

我的要求不多
1:最之絆的後續
2:我的西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近大概開始陷入西瓜風潮...不少創作者者都會收到我的西瓜訂單啊啊啊~XD


不過兔年大概就是鈴仙的份了。

宇文風 提到...

啊 日記二裡面有一點點西瓜的戲份喔XD

最之絆的話...如果我講不用期待了你會不會打我(光速逃
也不是不想畫...要畫的話我想好好認真地畫,但是無奈這種原創連環實在是很難支撐生活...
話是這樣說,現在我也是過得超刻苦的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