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PF13感謝

正面
背面

...............對不起我開玩笑的,

我沒要出抱枕。

其實只是因為朋友講了一句話:『快畫你和妖夢文文妻妾同衾!』,然後我就手滑了(爆)。不過這張線稿到完稿拖了很久,主要是我手邊的稿期還正在趕稿中,是利用瑣碎的時間畫的。然後一直到今天才完稿。
這張其實我有比照想像一般的抱枕圖去處理的,所以幾乎每條線都修過...結果上色的時間還花的比修線稿來的短...orz

幸好趕得及11月最後一天出這張圖,總算是沒讓BLOG荒廢了。。。雖然也足夠荒廢了啦(爆)。

...咦?標題是PF13感謝啊?|||
對了我要大感謝一下有來捧場的同好們,無論是新刊還是舊刊還是衣服,即便當周有颱風,還是有不少同好前來~很開心大家願意買我這次出的作品和周邊~在這邊遲了點說聲謝謝~

文文的相機後篇內頁已經都完成了,所以下次肯定會有後續,還請大家繼續or新支持喔!當然另外我有私底下預定第二本新刊製作,現在正準備在這最後的時程內開工。。。免不了又要再去羞蘿一趟了orz

7 則留言:

鴻 提到...

好妖夢啊!(看正面的話)
背面的話....(默)
但是我不能去PF啊...(遠目)
是說啊 宇文哥 寒假場的FF是什麼時候啊?

宇文風 提到...

寒假場的FF17是2/19 20,詳情可以看官網http://www.f-2.com.tw/index.php~

背面才是重點(誤)

鴻 提到...

哦哦哦~~2/19 20啊 真好~
挺怕和術科撞到時間啊(遠目)
這樣就能安心買票了(茶)
謝謝宇文哥和我說哩~

是說 原來背面才是你的重點啊(望)

宇文風 提到...

歡迎來參加啊~XD

鴻 提到...

嗯嗯 終於能去FF了(第一次啊!)
希望能找到伴一起去啊(遠目)

宇文風 提到...

也可以在一些社群網站找同伴一起來啊~有不少同好自己在網路上約組團

雖然確實是現實本來就有認識的會比較好啦..XD

知世就是力量 提到...

如果不介意
可以在進場之後循著舞台區正對面的休息區的地板上找我

或是攤位
我很樂意認識新朋友~XD
第一天 X10
第二天 C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