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國慶萌日快樂!PF新刊訊息!

(つдС)
(;゚д゚)
(つдС)
(; ゚ Д゚) …?!
「よし!!!」

因為背後的角色被遮到滿多部份的,所以為了滿足私怨遺憾另外做了1920*1080的桌布圖。
其實當初想要畫這張本來只是想要自己換張新桌布而已,結果一不小心就變成這種奇怪的東西了(爆)

真正的宣傳在下面XDD
[連結為正式宣傳頁,與下圖不同]
衣服!!!我期待已久的衣服!!!採用了廠商所使用的新膠轉技術,聽說可以100%完美的印製點陣圖樣。看過他們所提供的樣品真的是相當漂亮,雖然成本很高,但是還是值得狠下心印製。
雖然成本好高
好高
好高...。
所以了~少量印製而已XD畢竟主要只是因為自己想要,印衣服這東西本來就很難回收的orz

新刊文文和幽幽子的正經本
《文文的相機-前篇-》
內容:一般向,漫畫本
尺寸:16開彩封黑白內頁24p
定價:150元 加送一張封面海報~
試閱如下~:
這次非得要再三感謝願意和我合攤共售的擺渡漣詠~
不然我這次真的陷入有新刊沒攤位的窘境了XDD
PF13
10/23 G11擺渡漣詠
10/24 F22擺渡漣詠

12 則留言:

木石 提到...

我來負責第一個吐槽了
20"0"10年!存心就是惡搞阿!

而且特地為了惡搞把之前破曉之刻的背景圖拿來合成阿!
不要以為大家都忘了之前的背景!
要惡搞就要拿出誠意來重畫阿!!
而且對話框是安怎!
一起作捏他是要love什麼plus阿!!

宇文風 提到...

我還擔心都沒有人吐槽我會很難過的XDDD

被發現用兼用卡了(遮)我這是要推廣原創作品而進行的考量行動(認真)捏它太認真就沒有認真的作品了(爆)

++++++ (啥

鴻 提到...

那件衣服好棒喔 好想買
可是我沒辦法去啦Q口Q(倒地)
為什麼我現在是個高三生啦...

不過 我沒發現日期有問題的說(炸飛)
兩個點都是看到第一個留言才發現的啊(炸)

宇文風 提到...

XDD讓你發現日期有誤還得了XDD(誤

高三生就多辛苦一點吧,台灣義務教育階段學生真的挺悲情的,被不明的理由堆讀著不知道為何而讀的書,讀到最後除了目標明確者以外,大多人都是在白讀的...。

就當作是一種人生試煉吧XD上大學後先好好玩一頓再說~到時還要請你多捧場囉~www

Unknown 提到...

FF記得要留一套給我啊啊啊啊啊

我是不能去PF的可憐人

宇文風 提到...

OK啊,沒問題~老顧客的要求我怎敢拒絕呢XDD

不過下次FF又會有兩本新刊喔,還請多加準備(喂XDDD

Unknown 提到...

打從我跟你打交道開始以來....


我的荷包永遠沒贏過

宇文風 提到...

咦!是我的錯嗎!?是我的錯嗎!!?(;゚ Д゚ )


...........對不起orz

Unknown 提到...

沒有啦~算是一種支持

不用道歉~XD


只是我會有私心...你要給我一張秀色可餐的西瓜

宇文風 提到...

.............我會嚐試看看的(稿債+1)XD

沒啦,真的很感謝你一直支持到現在,接下來會真正的全力在創作上的www希望能夠不讓你失望~

Unknown 提到...

嗯...

大概目前我也是唯一一個會跟你催稿的
..

你的最(ry....

宇文風 提到...

(r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


(光速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