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臺北台灣故事館取材紀.....不重要

重點是

 

我老婆到家啦!!!!!!!!!!!!!!!(先和文文控們說聲對不起,清先原諒此人太興奮暴走m(_ _)m)


因為還有很多很有趣的圖不在我這,所以先放上自己這邊的,等日後拿到圖再補上文字敘述XD

8 則留言:

鴻 提到...

看到宇文哥文文老婆那句話
讓我想到了某個曾說過"玲仙是我的初戀 美玲是我的老婆 天子是我的外遇"的同學哪

比起那個同學 宇文哥真的純情很多了(望)
是說最後的四格畫得好棒的說(畫風和劇情(喂))
總之 希望你們夫妻(?)倆相處愉快(茶)

宇文風 提到...

啊那個啊,那種話多半玩笑性質居多啦,雖然當然有包含很大的成份是真的很喜歡這個角色,不過會敢光明正大講出來開玩笑的大該都是很清楚現實分野的人~大概吧XD

純情(汗)。。。四格是臨時想到的塗鴉,為了在第一時間和大家分享(過了時間點往往會失去動力和味道)所以就以簡陋的草圖形式放上來了www。

鴻 提到...

清楚現實分野啊....(望向某同學)
他說出他在往二次元的世界沉淪中那算嗎(茶)
不過雖然是草圖 還是畫的很好唄(新作期待=v=b)

是說 宇文哥上次說的超9武神霸斬我只知道他是西瓜刀而已(望)
我對他在天則的轉轉冰劍比較熟的說(茶)

宇文風 提到...

他還知道他往二次元沉淪就代表他還很清楚啊XDDD
今年剩下幾個月的行程大致上擬排好了~近期內就先請期待PF的新刊和衣服吧~這三個星期會陸續公佈圖像~

我倒是忘了轉轉冰劍是啥了XDD太久沒玩天則了~

鴻 提到...

原來那是知道分界的意思啊(望)
不過PF究竟是...(有種會錯過的預感)
是說啊 宇文哥有空能去恢復記憶看看 那是我繼結冰之後最喜歡綺魯諾的招式喔XD

另外 祝中秋節快樂~

宇文風 提到...

http://www.f-2.com.tw/index.php
PF13 秋季的同人場。

笨蛋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丟大冰塊和滾冰球,他丟出去的那個點圖真的是超可愛的>///<!
有空我會再去複習的啦XD中秋快樂~

鴻 提到...

PF感覺好棒...(可是不能去..(默))
笨蛋那些動作真的很可愛的說(笑)
不過曾被某個學弟開笨蛋電過啊...(都是差一點就打贏的說)
祝宇文哥再PF擺攤時人氣會很旺喔 加油=v=b

宇文風 提到...

謝謝囉~有機會再來參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