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民國年月日!


「あたいの日だ!」
今年這可是中華民國專用的節日啊XDD於是今天就趕著畫出了這一張。

這次PF的新刊已經畫好了,正在進行最後修正。另外也如我所願的要出衣服了~滿開心的,畢竟我想要一件文文和狗狗的衣服很久了w但是都沒什麼機會看到東方的衣服,有也大多都賣完或是不是自己想要的,所以就乾脆自己出了XDD

衣服的成本也相當可觀...就當作是抵掉這次新刊本較低廉的成本物吧XD(誤)
這次出的新刊是文文和幽幽子過去正經的故事,當然,只是屬於二次創作發揮的產物w。頁數版面考量關係決定拆成前後兩篇出本。所以這次預計會出的東西就是新刊和衣服~

。。。但是由於本人疏忽,忘記報攤了 囧
幸好還有人介紹朋友也是東方攤有報的,願意讓我一起擺攤,真是太感謝了QwQ
關於PF的消息因為還有段時間,等到廣告的黃金期時會在把詳細的資訊和圖片放上來宣傳的~這邊稍微報告一下而已

還祝大家笨蛋節快樂!XDD

4 則留言:

鴻 提到...

傳說中的笨蛋節耶(望)
不過綺魯諾的翅膀變好大(看向天則)

不知道有沒有人在9月9號生的說(茶)
雖然晚了些 祝宇文哥笨蛋節快樂XD

宇文風 提到...

其實的確原設是沒那麼大啊,短短的翅膀,比較適合妖精小小隻的形像w畫大只是為了培合圖像而已XD而且其時我想畫笨蛋大翅膀想畫很久了,最想畫的是帥氣型的那種構圖~

一定有人在這天生的啊,那天不是還有新聞說一堆產婦要求在9/9生產這樣XDDD

鴻 提到...

喔喔~~
那西瓜刀(雖然我覺得他是棒子)呢?(炸)
我倒是沒看到那則新聞的說
這樣十年後會不會出現很多笨蛋啊(望)

宇文風 提到...

西瓜刀XD你是說超9武神霸斬嗎XDDDD
有也不錯wwww(可愛的意味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