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 星期一

校隊暑訓第二週第一天&繪圖訓練

校隊暑訓第二週開始哩...休息了兩天後,踢起來也舒服了些。加上秋高氣爽的氣候,真的很適合運動。要是場地能更平些就好了...~"~雖然這個夏天台大官方終於把草給種了回來...但是土地實在是有夠不平的,滾的球都會在面前突然跳起...唉...。下週要開學了,終於可以專心在課業上的我,其實滿有幹勁的。想自己如果幾乎全力專心在課業上的能耐到底會到哪裡呢,就和當初決定要做dawn一樣,其實滿期待真正能使出全力的自己...雖然結果好像還是沒有太誇張啦,確實比較起一般人來,我的進步確實快如飛...不過自己還是沒有那麼滿意呢。

今天又去了http://www.posemaniacs.com/pose/thirtysecond.html訓練速寫網站稍微訓練一下,然後就忽然感覺到自己又有明顯的經驗值增加(等級提升!?),當然主要是骨架的部份,我嘗試著將今天速寫的幾張,挑了兩個動作出來,用卡漫的方式再重新畫一遍,頓時好像就理解了什麼,但是卻無法用言語述說的。
總之,我想這個速寫訓練對我的畫技幫助應該滿大的,日後打算安排每周五卡漫社創作組開組時間來進行類似的練習,先速寫數多個姿勢,然後挑一兩個姿勢用卡漫的畫法再畫一次。當然也希望每天早上起床能撥個5分鐘來練練吧...不過這要做到且堅持下去恐怕有點難度...orz對於我這睡眠時間異於常人的人來說。
總之,把筆電帶去學校,有空檔就速寫來練習吧!!(握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