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日 星期六

dawn淡傷系列扉頁~末光即心~


即心~和未來其實在初始設定中都是比較偏向萌系的角色,但是也沒刻意畫成現在流行廣泛的萌系風格,還是維持著保有自己特色的畫風,所以也不太能算是完全萌系的。
這張圖感覺像是站在屋頂上...本來想畫電線桿後來懒了畫五條線意思一下(被拖走)

但是即心在故事中也還是屬於很可憐的角色,應該算是對活著有最多依戀的女角。不過,這張到底是神藏澄還是末光即心呢?這個我也不曉得呢(笑),說實話我也很喜歡神藏澄,在過去篇有個沒有描寫的18禁片段就是有關風曲翼最後選擇了神藏澄作為妻子的故事...(以下略)。想看嗎!?wwwwww
dawn~破曉之刻~[遺失的環節]是否能和[未來篇]製作成補完版推出,端看各位的支持程度囉!!:P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原來是站在屋頂上啊!之前還在猜那些線代表什麼咧!

宇文風 提到...

其實那是漫畫裡面常見的斜線...(被拖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