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台大本

















全名是台北帝國大學本,基本上就是沿用NTU前身的名字。
主要是因為自己終於要從大學畢業而出的紀念本,和社團學長咖哩東大大與A士大大所共同合作的創作本。
不過由於兩位事務繁忙,沒時間陪我這小咖,所以整本的內頁比例是40:2:1.5。幾乎可以算是個人創作本了...orz。
同樣的話短時間講好多遍好煩(誤)。

販售資訊如下:
刊名:臺北帝國大學 Taipei Empire University
類別:原創
規格:B5
內頁:44頁 黑白單色
作者:宇文風 咖哩東 A士
試閱:http://www.w-f.url.tw/windfeathers/webtdp00.htm
   未開放試閱局部 http://0rz.tw/f6czW
           http://0rz.tw/w0YfE


刊名:dawn and ringo converto
類別:原創 版權物雜繪扉頁
規格:A5
內頁:34頁 全彩
作者:宇文風
試閱:http://www.w-f.url.tw/windfeathers

販售:開拓動漫祭FF14 台大新體
7/25 N08 Wing Kyanite
7/26 D07 Wing Kyanite

後者是彩繪本,主要是過去一段時間所用來當作練習畫技的扉頁收集。當然,個人的練習絕不只是依靠這個...關於這方面的話題下次再談。

台大本還請大家放輕鬆當笑話消遣隨意看看就好,別對內容太認真XD。裡面的內容全部都是過去式,很多也只是戲劇效果,請別完全當真(笑)。試閱部分大概放了一半左右。
這是我第一次出的四格本,畫得不好還請多多包涵m(_ _)m。看過這場一些其他同人的廣告,真得覺得有好多強者在,讓我覺得我出的刊物很丟臉想鑽洞...。不過畢竟是自己的心血產物,還是會想要呈現出來滿足一下自己短時間的成就感...。以長時間而言,這些東西都是我進步路上的產物,也是很具有紀念價值的。
至於其他的強者,我想等同人場結束後再收集資訊,放上來與大家分享。

回歸來這個主題,其實我還必須要暑修才會畢業,這是目前已經確認的事。
過去因為為了要還製作遊戲三年的債,拼了命在讀書課業,所以遊戲完成後的這兩年都沒有什麼消息。說真的,要兼顧那麼多方面,對能力拙劣的我實在是太困難了。不過我還是盡力在小空暇撥出機會畫圖,所以這兩年的進步幅度小了很多...,但是最近又開始成長了,就是因為課業接近尾聲。

希望這本能成為我第二個創作里程碑!
往後還會努力創作加油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