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人體速寫



















其實想等晚一點講的,不過反正閒來沒事就提提,創造有沒有一天兩篇網誌的八卦XD
相信很多不少創作者都知道的網頁:
http://www.posemaniacs.com/blog/
以前知道這網頁時就很想好好利用,從6月開始我就將這30秒page放在首頁,每天打開電腦上網就會看到,然後就每天執行人體速寫的練習。
不過我並不是以30秒為單位,而是以45秒,畢竟我很弱。然後是以每天至少10個速寫作為標準。至今平均每日約14個,因為太多了就沒詳細統計。另外在比較空閒的狀態下如今天,會再進行額外的細繪練習,上面的圖就是。如果我能30sec達到這種地步就好了(默)。
沒想到年紀越大培養良好習慣越容易,大概理性變比較強的關係吧。目前只有兩天沒有畫到,但是隔天都會補上。已經達成一個月制霸(?)了,目標是三個月,但是即使三個月到了還是會繼續畫,因為我覺得我真的必須花上比別人還多的時間來訓練能力才行。

其實畫久了就會發現有很多姿勢是重覆的,不過只要角度有變都是很好的練習。常常會看著就感歎:"啊,原來這邊應該這樣畫"真的是覺得自己遠遠的不夠格,即使練習到現在還是...orz

這些POSE有些真的很棒,也打算把畫過的都留著,以後有需要還可以參考說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