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掃描器壞掉了...



















用了大概五六年的掃描器壞掉了,這次換了新的是EPSON的V10,價格約2千出頭。雖然黑色的V30感覺比較好,但是實在是不會用到那麼高解析度的掃描,像我們這種作圖大概2000像素就很夠了。1200像素電腦就讀個半死,實在是用不到那麼高倍的解析度,那種高解析度大概都是給相片要輸出掃描用的。新的掃描器還滿不錯的,比較安靜了些,比起之前的機體滿薄的,不過插頭的位置和我擺設電腦桌的位置很囧...。

圖是東方系列的射命丸文,我對東方系列認知的不深,只比較知道幾個喜歡的角色。聽說東方系列的角色多的亂七八糟,畢竟是很長一段時間的創作作品了吧。

這次用賽璐璐填色式上色,光源打得好像有點使顏色淡薄了...題外話,我的螢幕也爆了,這是新的一台二手貨,之前那台螢幕顯示上比一般螢幕來得淡色,所以之前作圖都會在別的螢幕上顯示出比我想像中的深色,實在是有點微妙的囧感。現在還在適應現在色差的調配...尤其是深色的地方感覺差非常的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