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拿到書了!















拿到成品了,在印的時候有點小插曲,就是我給的檔案漏了一頁,然後千業(印刷廠)那邊一直打電話找不到我,因為剛好我送印後的幾天手機拿去修,一直到星期四才接到電話,然後趕緊mail過去漏掉的那頁檔案。也所以比預期的晚了一天拿件,幸好我是提早交稿的,還有充分的時間,否則有意外真的很糟。
印得比我想像中的還好!現在看了看內頁,發現顏色比我現在螢幕的成色來的淺,也就是說我現在看的螢幕(詳請見上篇日誌)比正確呈色又來得深色...實在是令人頭大的色差啊。

印那麼多花了超多錢,以我一個還沒開始賺錢的學生而言,實在是很傷荷包。很擔心賣不好會囤積...嗚。
目前大概決定台大本價格是150而全彩本是250,兩本合在一起特價400!!


...............什麼?你說加起來本來就這個價?
.......................................這樣聽起來比較有SET的感覺啊!!

2 則留言:

A士 提到...

真好
我要22號晚上才能拿書QAQ
....
之後就是包書套地獄XDDD

宇文風 提到...

XDD我比你早送稿啊,對了,我也有點想包書套,你那邊有多的能和你買嗎?或是乾脆帶我去買好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