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日 星期六

dawn淡傷系列扉頁~稻葉未來~


未來~
好像很多玩家對稻葉未來這個腳色的路線被裁掉感到很遺憾呢...
當然,個人也是感到十分遺憾的,本來是想要委託老哥來寫劇本的...結果...(嘆)
說實話,我兄長的文筆比我好很多,他比較有這方面的經驗,算是他不可多得可以贏我的地方所以才委託他的,無奈...現實是殘酷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所要忙碌著,不是每天都有人可以陪你玩扮家家酒的
不離題了,這張圖使用了不常用的俯角,對我而言是一種挑戰兼訓練。不過結果還算滿不錯的,至少目前的我還滿意,只是不知道何時我回頭看又變形了就是(炸)。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覺得畫的還不錯,只是穿這種衣服的很容易讓人覺得她有點像梨花或羽入(〈暮蟬鳴泣時〉的人物)。

宇文風 提到...

日本巫女服不都是類似這個樣子嗎?(笑)
不過我是有再另外設計特別的樣式就是~

匿名 提到...

正統巫女服不會突然斷袖
也沒有狩衣袖口一段一段的紐..

結論:宇文風被奇怪的遊戲洗腦了!(指)

宇文風 提到...

沒錯啊!!所以我說是特別設計了嘛~=3=
可是我覺得還滿好看的啊~

如果您可以指出是哪款遊戲洗的腦算我佩服您...
啊,不對,這不是東老師嗎!!?失敬失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