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

校隊暑訓最後一天

令人訝異的,我撐到了最後一天XD。除了第一天發燒沒辦法到以外,還有一天遲到,其他全都岀席了。
很顯然我真的閒下來了XD,而且也比較能控制自己的睡眠惰性。目前啦。希望開學後能繼續維持,並全力衝學業,至於足球還是當好玩踢踢就好,別太放在心上,不然依我的死性子又會弄得練球練練練結果課業顧不好球也踢半調。選擇一個明確的目標行動,對我這種集中力比較高的人來說比較適合吧。

話說回來,這兩週也因為暑訓的關係沒什麼畫到畫。系列扉頁也停了下來還沒上色,最之絆線稿也沒有持續進展...反正現在重點不在這,年底的CWT也還有一陣子,慢慢來就可以了......雖然老是覺得梗在那邊很難過orz

明天要和校隊的隊友們一起去蜜月灣玩,這也是我完成遊戲後期盼已久的第一次出遊,真的還滿感謝忽然冒出這個機會的,而且還是在開學前。從遊戲完成後就一直想找機會出去好好的玩,放鬆在大自然中,讓身心完全體會一下爬出地獄後的海闊天空XD。

啊...本BLOG忽然圖量減少真感到抱歉orz,我不太會放什麼照片之類的,大多都是自己的畫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