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日 星期日

明天開始校隊暑訓...

這算是我正式回歸學校第一個活動吧,話說之前暑訓沒有一次撐完全出席的...這次我想也不會例外(毆)。
沒啦,上星期(請注意星期六才是周末喔XD)星期一三五都有去踢球,結果臀部的神經炎好像又隱隱作痛了...Q_Q 唉...這個遊戲製作真的是很嚴重的剝奪了我身體的健康,雖然不後悔...但是這種痛苦還是很難受啊...。

這次選了滿滿的2x學分的課,但是沒選校隊足球的課,原因是我的體育學分早就修滿了...而且星期六的時間和我植物醫生實習的課重疊...雖然沒衝堂,但是我想這樣可能會太累,有幾乎高達70%的機率我無法前往練球,所以還是別選課吧。而且,我現在想專心拼畢業,足球就當興趣踢踢就好,別太放在心上這樣,反正校隊強的人多得和垃圾一樣我們學校足球校隊還滿強的。

不過心有餘力和空檔我還是想去踢踢球這樣。
啊,雖然我喜歡足球,但是只喜歡自己踢,所以對於什麼歐洲足球等等的足球界訊息很缺乏,也不太會去關心這樣:P。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是辛苦你了,在課業上好好加油吧!

宇文風 提到...

謝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