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日 星期日

蟲師電影版上映


蟲師電影版要上映了~~~>///<,就是這個星期五啊啊啊啊啊!!
我超喜歡蟲師這部作品的,當然他在日本動漫畫界也有極高度的肯定,我會喜歡也只不過是云云草海的一小苗而已XD,在這邊也狂推薦這部作品喔~沒看過的快去看看吧~

我和我哥都很喜歡這部作品,原則上應該都會去電影院看,如果好看的話也會放到預購DVD清單中...請別問我我的預購清單內容(炸)。我很久都沒看電影了,主要當然是因為遊戲製作,連學校都沒辦法去哪來的時間去電影院啊...。然後ACG相關的電影我原則上都會大力捧場的,三次元的雖然不討厭,但是不會特地去電影院看。雖然話是這麼說,變形金剛我也好想到電影院去看...對了,變形金剛是ACG相關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人也有打算看這部作品的嗎~^^?
網址:http://www.streetvoice.com/mushish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