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日 星期六

dawn淡傷系列扉頁~初瀨繭&初瀨音~


















這兩張試算近期製作中比較早畫的...大約是3、4月左右的事吧,繭的胯下部份畫得不是很好...我已經檢討過了orz
其實當初只是抱著隨意畫的心情跟著畫音了,結果後來就變成要畫出一系列的扉頁:P
不過感覺也滿不錯的就是,依照著不同的天空時辰景色,來襯托出角色們淡淡的哀傷感...嗯,還滿有那種味道的,絕不是我偷懶不畫背景直接用遊戲裡面做好的圖修改拼貼而上的關係(毆)。
音的瞳孔好漂亮啊~紫色的瞳孔感覺真的很美,紅色的就滿難畫得那麼晶瑩剔透了(?)。

其實有關初瀨的結局也有很多種版本呢,也有想嚐試過寫成比較歡樂的結局,不過最後還是覺得那樣完結最洽當。
初瀨線是最早架構的劇本,也有著最濃厚的二次創作物味道,希望大家能感受到其中的醍醐味~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兩張圖還滿適合用來當電腦的桌布背景。(目前使用的是音)

宇文風 提到...

唔,被用來當桌布了,好高興啊>///<
雖然本來沒要設計成成桌布意思啦...(笑)
不過這麼說來感覺還挺適合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