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日 星期六

個人部落格開張囉

嗯...
該怎麼說呢~?
總之~開了一個流水帳型的部落格~來張貼各式文章心得想法
算是讓自己滾來滾去(?)的空間吧XD

因為個人首頁最主要是放自己的圖和作品,上面的文章都是算更新日誌而已。
而dawn那邊畢竟還是算單一作品的公式網頁,不適合放些自己的東西。
在加上又看到好多人都有在用...感覺滿方便+好玩的,比起網頁每次都還要上傳html, 確實是來得容易更新、發布心得等等。
雖然說BBS也是不錯的選擇,不過對於很多戰文的影響使我對BBS的印象實在不能算好。
還是希望有點感覺有點正式又不是很正式的心得而且不會讓自己受氣的空間。

基本上我是個很容易在意別人說的話的人,簡單來說就是常常把很多話都一直纏繞在心頭思考。
無論是好話還是壞話都是,也造成這方面的記憶力比較強烈所以不要講我壞話我會記恨的喔(誤)當然開玩笑的是不會啦,基本上我自認自己還滿禁得起開玩笑的話語。不過當批評的聲音出現,我總是會一直思考繁複思索,試想問題出在哪或是等等的,也因此常造成鑽牛角尖走到死胡同的地步。過去的我嚴重到住院的地步,現在則是比較能放得開了。當然,這也要多虧了[dawn~破曉之刻~]這款完整度極高的同人作品製作,這邊先不多談這部作品,下篇再慢慢聊述^^

啊~~總之呢,這個空間也希望能帶給我胡思亂想所可以釋放的空間,讓我有所釋放後而比較不會那麼鑽牛角尖鑽到每晚失眠破壞作息這樣。
希望啦:P
這邊由於是對外的空間,所以我還是以宇文 風,這個筆名作為一切的發表論述代表。但是也歡迎所有認識我的人,無論是曾經的同學、好友、師長、前輩、同好、路人甲乙丙丁,一同來進入宇文風這個奇怪的人的空間中。
當然,若您也有相同的空間也請務必告訴我,鄙人會相當磞磞跳跳地樂意去貴空間參觀並發表留言的^^




當然,本站無須告知可自由連結喔~^^

4 則留言:

OOO 提到...

恭喜開站:P

宇文風 提到...

謝謝O3大大的祝賀~^^

匿名 提到...

季節變遷
風 開始變得冷冽
有種涼爽的舒適


花兒枯萎
有人說是花季結束
有人說是蘊釀下次的重生


黑夜過後 白晝就會來臨

循環的是心 時間是成長



黑夜過後 白晝就會來臨.......





你哥來有告訴我這個網站,當然一定要來給你支持囉...
原來你那麼有錢有名ㄚ?!下次來記得幫我簽名嘿~~機油順便算貴一點~~嘻
上面所留的,是我之前寫過的,看過你文章,發現這篇亦能代表我的"意見"~~哈
走過~深刻過~回憶...
再來是成長...蛻變...
相信你懂得我在說什麼的!!
恭喜你~~也祝福你~~

宇文風 提到...

啊啊啊啊...

不好意思這麼晚才看到這篇回應,這個部落格系統好像沒有最新回應通知,讓我漏掉很多留言...真的很不好意思。

那個...我既沒錢也不有名喔^^""別誤會了。
最近因為課業繁忙,所以大多都在台大對面的機車航直接換機油,比較省時。所以都沒過去你們那邊,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還是謝謝你來參觀這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