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 星期二

今天去了暑訓&dawn通販第一次寄出

因為下雨所以果然移動到新體(俗稱台大巨蛋?)內,不過因為無事先申請,就算是校隊也只能用沒有預約使用的空間,結果到了韻律教室去練球。踢著輕飄飄的玩具球,今天主要在練視野,跑動中以及帶球中的視野,還算滿好玩的。由於是在室內不會很熱,而且中途發生一些事耽誤了練球,老師今天也提早放人,所以還算滿輕鬆的。正好我本來就還有點不舒服,正合我意~:P

另外今天也寄了dawn成品出去...結果掛號費居然要65元orz,我原本算通販的處理費才50元耶...而且還要包括包裝的費用...唉,又是一項沒經驗的錯誤估算,算了就把多的15元算在本來的售價裡面吧:P等同場地費這樣...。所以因為如此!極度不建議大家通販使用...你貴我也貴orz。能的話看要不要等下場同人即售會或是寄賣開放吧~不過下場同人場會參加的也是年底12/8、9的CWT17也是要等一陣子囉。另外寄賣的目前因為我懶所以還要花點時間才會開始...也頂多只預計在綠林寮和萌萌兩家寄賣而已,原則上季賣都是要抽成的...所以也不是很建議啦^^"""。

沒有留言: